close

有你的日子,我的天空总是晴朗,阳光普照。
因为只要你在我身边,我什么也不怕。
你会保护我,守护我,不让别人伤害我。
因此,
我的天空几乎每天都是晴朗的天气,
除了你弄生气了我那天吧。
哈哈!
能够与你在一起我就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。
你是一个不大会说话的人,
但却会用行动来表达你对我的爱。
有时候当我觉得过于幸福时,
我会害怕,
怕我的幸福在下一秒就像泡泡一样消失不见。

雨后的天空,
是否有放晴后的面容,
我静静的望着天空,
试着寻找失落的感动,
但是只能用笑容期待着雨过天晴的彩虹。

我好想念那个属于我们的天空。
好想念它的气味,
它的一切一切……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59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